记忆永存

是我呀!

最近在休息,营业不会很多啦!

⚠️我是特拉法鲁噶梦女⚠️

〔沙雕玩意儿〕如果nm变回去乐












是对话体。私设如山,有nmBoss。

……

轻喷。(💦














震惊!某暗之帝王竟在一夜之间失去了他的石油!

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骨性的扭曲!

变回小月饼的他,在四位邪骨之中该如何自保!

后宫之王的命运究竟何去何从!

敬请收看——邪骨大楼那些不能说的秘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MTT电视台记者报道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bad bones】

killer:嗐!有骨在吗?

killer:boss不见了!!

murder:你又去那么早啊

killer:?你在意一下boss好吗

murder:昂。你那边还有谁

killer:有一个穿紫衣服的骨缩在boss椅子上

killer:他好像很害羞?的样子

horror:@murder boss快尴尬死了

horror:killer一直指着他瞎吵吵

killer:什么boss哪有boss

killer:他又化了是吗

murder:你先跟他解释一下,我在上楼

horror:懒得。我还没睡够

murder:睡死你算了

horror:Ah↗?你说什么我没听见

murder:你有毛病吧这可是手机liaot

killer:等等所以那就是

horror:Uh——huh.

killer:喔.

killer:卧槽他长的还挺可爱的

killer:嘿兄弟你怎么了

murder:@horror 你mua的我上楼摔了一跤!都是你害的!!

horror:干什么干什么啊,我好好的趴在这儿惹着你了?

murder:如果你跟他解释我就不用看着手机上楼了!

horror:你自己眼瞎怪我喽

horror:还有他自己都知道了

murder:.

killer:老兄你身上的灰更多了耶

horror:怎么,气成渣了?

murder:嘁.不跟你一般见识

horror:吼

error:吵死了!!!你们大早上起来炸手机吗??!

killer:error你又迟到了

killer:boss会把你从会议室扔下去

error:屁。他不是漏油了么

murder:所以你今天还过来吗

error:你说呢

horror:我还没吃过他的触手呢

horror:感觉有、可惜

error:@murder 那边的情况告诉我一下,感觉好像很因吹斯听

murder:boss尴尬的要炸了

killer:都成这样了还叫boss呢?

murder:你先管好你自己

error:He↘,他也有今天

killer:所以我们不用大半夜的组团去淦他弟弟了是吗

murder:淦什么淦,那叫团队作战

murder:你素质被谁吃了

killer:头 狗 人(确信

murder:好了boss在被啃了

error:??WT[和谐乱码]

murder:很暧.昧的亚子

error:我马上过去

error:我到了

killer:?你开挂

error:闭嘴

murder:你先把爆米花渣渣抖了再说话

error:哪有什么爆米花渣渣

error:你怎么身上那么多渣渣

murder:。没得啊

killer:他上楼摔的

murder:这是本来就有的的!!

nightmare:..

error:嚯

killer:Em.

error:我想录下来。我可以录下来吗

murder:@horror Oh my dear你为什么要舔人家锁骨

murder:你看把人家都吓出声了

horror:好吧其实我本来是想直接把头砍下来的

horror:不过我想先尝尝味道……Hm

horror:有一股石油的清.香

horror:不是很适合做head dog

murder:。是,什么垃圾

error:有害垃圾

error:horror吃了会死的那种

killer:@horror 你看看你,把人家murder都吓出???

killer:我该怎么说你

killer:所以murder是一受惊就小嘴儿抹蜜的类型吗

murder:我不是我没有

murder:你们不要老是针对我

error:干得漂亮

killer:????

error:再来几次说不定更精彩

murder:哦boss脸好紫啊

murder:等会儿你什么意思

error:上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error 撤回一条消息

error:没事继续啃

murder:我怀疑你成天在家看片

error:我没有

murder:不信

error:你莫得血口喷人

killer:你们觉得他还能变回来吗

murder:不好说

error:你可以贡献一下你的石油

killer:我认真的

killer:boss没了欸,那我们怎么办

murder:换呗

killer:换谁

murder:papy

killer:你算了你闭嘴吧

error:好了我弄完了,你们要看吗

murder:哇你还真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error 上传视频

murder:咳嗯

murder:有、刺激。

killer:噫

killer:这样不行

killer:得赶紧解决掉

murder:放过他!!他只是个孩子

killer:你觉得万一他变回来了我们还能活?

nightmare:Ah…

nightmare:你们别这样,我们不是朋友嘛……

murder:什么原来你是这样想的

murder:我还以为你只想淦你弟弟

murder:亲这边建议您去投靠隔壁星星战队呢

killer:毁灭AU或者杀人之类的事我们自己都能做,没必要非凑在一起,而且自从邪骨团成立以来每次开会都是讨论怎么对付dream根本没什么意义,反而让我们显得跟一群傻逼一样成天不干正事去摔人家蛋糕

killer:外面是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ink 加入群聊

ink:你们这边好像很热闹的样子

ink:dream说他哥哥那么久都没来惹事很反常

ink:Oh.看来我打扰到你们了?

error:你他[和谐乱码]来干什么

ink:嗨error

ink:你拍的视频很棒哦

ink:dream他们一定会喜欢的

killer:你mua的error!!我们邪骨团的脸都被你丢尽了!!!

error:Heh.

killer:虽然好像很快就要散伙了的亚子。

ink:dream说他很快过来

murder:喔.看来这次反过来了

killer:是啊是啊真鸡儿棒

killer:谁他mua去把horror叫起来先

murder:不管

error:不叫比较好

horror:@error 你怎么这么绝情

horror:其实我不是很在意这个

error:拜托你们不要一天天骚话连篇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dream 加入群聊

dream:@nightmare 哥哥!你回来了?

nighrmare:…嗯

horror:呦.呦这是谁家小可怜啊

dream:别怕,你先到外面来,我来接你了

nightmare:好

killer:呃啊我今天真是[和谐乱码]哦你们[和谐乱码]

ink:那我走啦error,不要想我

error:你不要自作多情

murder:好了他们走了

horror:所以现在四对四了?

killer:对个[和谐乱码]我走了别烦我

error:到点散会了

horror:哇这么草率的吗?感觉今天会开的好短

murder:废话,你都睡过去了

error:@killer:不要太激动,小心漏油

















大概会tbc?

这玩意儿好难写。

我好尴尬啊我尴尬症犯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