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永存

是我呀!

单机运作的纯文手,一切创作都朝原作向驶进

⚠️我是特拉法鲁噶梦女⚠️

〔APH乙女〕如果你心情不好

语言流,很水的那种。

辣稽文笔。

是黑历史。







【英】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谁欺负你了,我去帮你报仇。”

“一定是弗朗西斯那家伙吧?”



【仏】

“小姐,皱着眉头可不好看哦。”

“怎么样,来跟尼桑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吧~”



【米】

“诶,你今天不怎么有精神啊。”

(沉思)

“那我们去游乐园玩吧★”

“NAHAHAHAHAHAHAHAHAHAHA——”

然后他拉着你就跑了。

顺便往你怀里塞了个憨八嘎。



【俄】

“呐呐,你怎么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(突然抱住)

“希望露西亚可以让你心情变好一点呐——”



【中】

“年轻人不要愁眉苦脸的阿鲁。”

“应该更有朝气一点。”

“哎~呀,真是拿你没办法,有什么想吃的就和我说吧阿鲁!”







我完了,我好短啊。

土到掉渣的标题+水得一批的正文。

评论

热度(69)